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E001溫度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寫給夢想:年輕時免不了一場顛沛流亡    文/李維恩    在UIC的生活很新鮮,總在不自覺地碰見形形色色的人,聽他們說著深深淺淺的話。    但最開心的其實還是面對電腦的時候,因為我等的人在網上,能和我說話。疲倦和睡意都一掃而光,在一天中最安靜的時候,我們談話。任何事都談,沒有任何界限。    這是我能體會到的最廣大的寬容和自由。我們是戀人,是朋友,是最苛刻和最憐憫的人。在交談中,情感和經歷都聯成一片。不是端端正正對著無聲無息電腦,而感覺是促膝并肩地交談。    有時候,交談,是一種很大的慰藉和溫暖。    如果真的有一個人,愿意認真聽你說的話,肯與你分享那些幸運或不幸的遭遇。    這時才覺得,距離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有一天我很有感慨地告訴她,我覺得漂泊異地的人都挺不容易的。    她覺得這是一句玩笑話,沒有當真。    其實仔細想想,為什么我們要不停地從一個地方輾轉到另一個地方去,從一個國家奔波到另一個國家?    沒有人強迫你去大城市,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離開中國,沒有人強迫你做逆流而上的大馬哈魚。    你之所以留在一個壓力巨大、生存沉重、無比奮力也幾乎泯然眾生的地域里,只是因為你愿意。    因為你接受了這個地方的規則,那些嚴酷得近乎倫理的規則。    因為你青春正盛,覺得你很大,家鄉已經容不下你,必須到一個大的世界里去硬碰硬。    因為你不要安穩,要興奮。    因為你不要舒服,要劇烈。    因為你要一個像萬花筒一樣,永遠神奇莫測,每一次都不一樣的世界。    故鄉,其實此時已經是一個永遠也回不去的地方。    因為,你的心已經變了。    每次回到家里,初三天,緊繃的神經仍舊緊繃,要一周左右,才完全散淡下來,徹底放空自己。十天半個月,你覺得舒服無比。而半個月之后,你開始覺得無聊。    是的,不好意思,父母相伴,但是你仍舊覺得無聊。    你開始想念大城市的煙塵車聲人際紛爭,那起碼是一個鮮活的世界。不要不承認,就像食肉動物,無法再食草一樣。(勵志歌曲 www.lz13.cn)每一個出走的人,都以為自己隨時可以回家。而這正是人生的悲劇:其實,家,在你轉身離開的那個瞬間,已經永遠無法抵達。    而更大的悲劇,我想在于,我們的父母其實無法進入我們將來有能力構造的世界。    這座盛大的城市,對他們來說,未必比得上門口有條楊柳拂面的小河。    以及,我們將來的孩子們,那逆流而上的大馬哈魚的后代,他們更加無從想象,那么一個遙遠的小城---哪怕在我們無比懷念的口吻里,仍舊是他們越來越美好卻不真實的伊甸園。    我們遙望著下游日益孱弱的父母,我們奮力挽著同在上游的同輩。    是的,我們可以安慰自己,如果沒有我們前赴后繼的滋養,不會有這一個日新月異的世界。但這也僅僅是一種得不到答案的安慰。    所以我感慨漂泊者大多可憐,卻無以言說。    你看,那群大馬哈魚為什么而游?我想,是因為永遠無法實現的渴望。    世界就是這樣,年輕時免不了一場顛沛流亡。    在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會有被世界離棄的感覺。孤獨、寂寞,或是其他莫名的情緒充斥著,無藥可救般讓人消極的感覺,懵懵懂懂的對未來、對生活甚至對世界感到模糊。    仔細看看你身邊的人,有的人堅定著信念朝夢想前進,有的則不斷試探著迷茫的前進。還有一部分人則一直停留在那里忘卻生活也被生活忘卻。    其實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轉動過去。秒針,分針,時針,拖著虛影轉動成無數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終匯聚成時間的長河。變成我們所生活的龐大的時代。    而我,和我們,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一部分。    我們永遠在崇拜那些閃閃發亮的人,我們永遠覺得他們像是神柢一樣的存在。他們用強大而無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改變著世界。但是我們永遠不知道,他們曾付出了什么樣的代價,去換來了閃亮的人生。    盡管如此,年輕的我們為什么總能一次次找到令自己信仰的東西、令自己信仰的?為什么即便有再多的抱怨,也很難直接地放棄一個理想,放棄一個人?    傷害有時候也不見得是件天大壞事,問題是看你有沒有勇氣在承受過后依然堅強的走下去。生活就像一場戰爭,只有經歷遍體鱗傷卻依然活著的人才會成為真正的強者。有人品嘗到了最后的喜怒哀樂,有人成為了冰冷的墓碑。    所有人,所有辛苦忍耐,想要的也不過只是,不再形單影只、不再奔走他鄉、不再無所依傍、不再苦于思量。    或許有一天我們回過頭來看看自己曾經的人生時,也無法得到什么整齊劃一的答案。    每個人都不一樣,你最深愛的人也必定和你不一樣。    而我們所選擇的人生也必定不同,它是關于一季青春,一場生死,一段宿命,一個時代,一個信仰。    我唯一幸運的是,在年輕時能有人在精神上陪自己一起顛沛流亡。    這就足夠了。    有時候陽光很好,    有時候陽光很暗,    可這就是生活。    有的夢想很小,    有的夢想很大。    但它總能帶你走到更遠的地方。    有時夢想很近,    有時夢想很遠,    可總有一天,夢想會成真。分頁:123

人生五別,千萬別犯  1  有錢別省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留得健康在,不怕賺不來  為了健康,有錢別省  該出手時就出手  2  有福別等  兒孫自有兒孫福  別為兒孫做馬牛  享受眼前福,人生只過一遍  切忌日夜辛勞  孩子吃點苦,方能得成長  3  有愛別放  一生何其短,緣分不等人  愛與被愛都是幸運  放過今天,今生永不再來  一次擦肩而過  一生追悔莫及  4  有氣別憋  憋氣則氣結,氣結則病生  心中有氣,快吐為安  朋友是最佳的通氣筒  也是為你傾注活力的打氣筒  5  有恨別記  心胸開闊,世事看淡  大事聰明,小事糊涂  恩怨不計,舊恨不記  相逢一笑泯恩仇  心中坦蕩蕩,人生最自在  人心簡單就快樂  生活簡單就幸福  別省、別等、別放、別氣、別恨  風雨一輩子,開心最重要 人生有三件事,一定要避免 人生“九不過”,句句有天機 人生三大智慧:知足、知止、知常分頁:123

努力,應該是一種常有的狀態    終于有一天,20歲的實習生跑過來說:“星姐,你看,這個報告要怎么做?”    我回頭,霹靂巴拉的講一頓,再回過頭,突然想起這個畫面和幾年前那么的像。那時候,我22歲吧,一路沖刺一樣的進階實習,跑的太快,不敢回頭,每天都覺得站在懸崖邊,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那些心驚膽戰熬過來的每一天,現在回想起來,總帶有刀光劍影的色彩。如果時光倒流,我不知道,自己還是否會有這樣的勇敢。    家里來了一個19歲的紐約ABC沙發客,小姑娘生的十分可愛乖巧,中文講的極好,禮數也很周到。她從小在家接受教育,大學才進入集體教育環境。提到這種教育的優勢,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深刻:“如果在學校上課,要看很多老師發的書;但是我在家里,比如我最近對飛機感興趣,我就可以看很多關于飛機的書。”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坐在我家沙發上,我瞬間看見了她頭背后沙發靠背上放著的很多還沒來得及看的書,以及身邊整整一個書架還沒看的書。買書的時候很激動,很好奇,希望什么都知道,但是執行起來卻少的可憐。不禁多剛剛準備下手買的書單停滯下來,買那么多書放在家里,實在鬧心。    最近在寫一本新的書,本意上講我的22歲到26歲的成長。然而我卻幾次寫不下去,因為感覺我過的太過順利。一些能稱得上困難的日子,無非就是那么新人都會遇到的問題,比如無法平衡工作和生活,起薪太低無法生存,工作忙碌壓力大等等。那些當時很難很難的事情,回過頭去想的時候,總是迷離不清的呈現在眼前,我總會為這些年的平庸感到不安。    現在我26歲了,在一個很有名的公司坐一個不高不低的位置,拿不高不低的薪水,過著還算清新而沒什么太大負擔的生活,安靜閑適,沒什么事兒就在家宅著,不喜歡見生人,也不喜歡聚會交流。但凡這樣那樣需要許多人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臨陣逃脫,或是干脆消失不見,天知道我怎么養出這么個鬼怪的性格,愈發的孤僻讓我開始很難理解我自己的內心。    上周末在開復網做了一個演講和網友訪談,那是一個大雨瓢潑的夜晚,在坐在昏黃色的臺燈下,帶著耳機,跟很多迷離的不知所措的網友交流。他們對未來害怕、恐慌、不知道怎么面對,不知道哪里能有多余的勇氣勻給現在的自己。那一刻我突然很想告訴他們,我也曾這樣走過這些看起來荒唐而摸不透的時光。(勵志電影  www.lz13.cn)我回過頭,看見你們還在對岸的樣子,就很想開一艘船過去,帶給你們更多的勇敢和沖動,這是年輕人特別應該擁有的東西,而不能一畢業就像一個中年人一樣按部就班的安排了自己的生活。每一代年輕人都在鄙視長輩的生活方式,而每一代人都在慢慢長成自己曾經鄙視的那種樣子,輪回一樣的讓人難過。    那場問答中,有好幾個小姑娘聚焦了一個問題,為什么女孩子在進入職場后會落后于男生,是不是女孩子天生真的收到職場歧視。歧視職場并沒有歧視女孩子,而是我們自己,以及自己的父母。我百分之百的相信,每個女孩子的父母都會跟女兒講“工作不用太好,賺錢不用太多,不要那么辛苦那么用力,嫁個好男人才是最重要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曾在12年上學中付出全力,卻在后期的征程突然放緩的速度和沖勁。父母,作為每一個女孩子最親近的人,不管女孩子多么強大,多么不理會周圍的目光,但是只要最親近的父母一句話,就可以打碎全部的勇氣和信心,天知道一個女孩子長成自己的模樣,要有多用力才做的到?于是每個女孩子都在日復一日的教誨中相信,自己那么努力,很可能嫁不出去,找個好老公,依靠老公賺錢養家才更有出息。其實,相夫教子的生活固然沒什么不好,不是所有成功成仁才是最完美的理想,但努力,應該是一種常有的狀態,哪怕是當了全職太太,也要努力做好飯,努力健身保持身材。    每個山頭都有自己的風景,女孩子爬的再高也會有想對應的那個人,怕就怕在山底就夢想山頂有個人開著飛機下來接你,再回到山頂過上流人的生活,女孩這樣幻想,父母也更加夸張的這樣幻想,造就了越來越多的女孩子等著男人帶著車子房子趕著白龍馬來敲門,全然不看看自己是不是值得對方那樣做?    丁小妞兒一次跟我吃飯說:“我爸媽常說,你說你有什么?學歷工作長相哪個牛逼?你憑什么給別人提那么高要求?”丁小妞的父母真是牛逼,雖然丁小妞各方面真都挺好的,但是有這樣的思想實屬不易。每個女兒當公主養大,但是每個兒子也是當王子養大的,這個世界,誰都不欠誰的,每一分錢都不是刮風逮的。    不知道怎么就說到這里來了,推薦一本書給所有的女孩子吧。《我不要你死于一事無成》,每一個生命來的這個世界都是有使命的。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
新竹介質耐電壓檢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台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

arrow
arrow

    a86dg4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