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我憑什么要跟你平起平坐  文/莫主編  是否記得剛入職場的你,本有經天緯地的才能,卻干著端茶倒水的活,辛辛苦苦加班加點完成一個項目,同事說你吃飽撐著愛出風頭;下班跑太快、上班開小差,同事說你剛進社會就老油條了。碰到好事,你總是最后一個被想起;碰到苦差,你總是第一個被推出。你覺得社會太殘忍,但也只能忍,只能當孫子。  你是否察覺多年后的你,領著豐厚的薪水,卻干著插科打諢的活,碰到加班、出差能讓新人上就讓新人上,但凡新人有一點小差錯,總以過來人的姿態苦心教導。碰到好事,總是把自己放在第一個;碰到苦差,總是把自己留到最后。你覺得上天必須善待曾經奮斗的人,曾經在哪里跌倒,現在就要在哪里享受。  幾個月前,小次招了一位名牌大學畢業的研究生小安,她無論邏輯思維、業務水平、表達能力,都讓小次很欣賞,為此,小次直接給了她副經理的崗位。上崗后,小安沒有讓小次失望,按他的部署,對公司現有的產品、流程、制度等進行重新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見。雖然意見有一些理想化,但也有很多的可取之處。  不過,哪怕小安幫大家訂外賣,請他們喝飲料,并沒有贏得他們的好感,同事關系并不融洽。  小安問我,如果她的努力,換來的是別人的排斥,那還需要努力么?  對于職場新人來說,一種是純粹的新人,長相一般、能力一般,通常被虐得很慘;另外一種是空降兵,以能力取勝的,通常會被孤立。小安覺得,她一來公司,就成了老員工的上級,他們心里多半會不服氣。可是,因為別人的不服氣,所以你就得服軟么?如果你的能力出眾,憑什么要從底層爬起,公司高薪聘請你,不是讓你來端茶送水的。  A君是排斥小安的老員工代表,他問小次,憑什么他辛辛苦苦為公司奮斗了這么多年,薪資和剛來的小安一樣。小次沒多說什么,而是把小安用一周時間做出來的方案和A君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做出來的方案遞給A君。  A君卻覺得,方案差不多?憑什么團隊要讓新人小安負責?  我不知道,在職場中,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他們倚老賣老,能力稍好的時候論能力,能力不足的時候論資歷,只要你是新人,就必須接受他的教導;在生活中,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聚餐從不買單,你不通知他他罵你不夠意思,求你辦事不幫忙說你擺譜。  可是,我憑什么要聽你的“教導”?憑什么要幫你的忙?  你選擇了停步不前,卻要求我不能后來居上;你不愿付出代價,卻想坐享其成。憑什么?別人辛苦奮斗,通宵達旦做方案、改方案,憑什么最后的果實要分你一杯羹,不分還不對?  龍龍是我的一個遠房表弟,獨生子,從小家里寵得要命,大專畢業后換了N份工作,辭職后在家玩了半年。前段時間突然打電話給我,讓我給他介紹一份工作。我問他,之前都做過什么?有什么技能?喜歡什么樣的工作?他說,什么都做過,沒啥突出的技能,玩游戲比較厲害,對工作沒有什么要求,只要福利好、待遇好、工作輕松、不加班的就行。  后來我才知道,他之前的幾份工作,都是跟同事、領導斗氣才辭職的,比如同事讓他幫忙訂個餐,他不;領導讓他周末加班趕一個方案,他不;公司聚會給老板敬酒,老板隨意要他干了,他不;上班玩游戲被抓到,批評幾句直接辭職。我問他,為什么不?他說,憑什么呀?給他打工,并不意味著我就比他低一等,他就可以指使我、批評我!  少年,你以為普天之下皆你媽呀?這個社會,誰給你工資,誰就是大爺,要不然他干嘛給你,還不如給路邊乞丐,至少人家還會說聲謝謝。  我見過很多人,他們自栩能妙筆生花,實際上是腹無詩書,碰到問題,第一反應是“憑什么要我做”;他們閑聊時口若懸河,工作時卻錯漏百出,出了問題,第一反應“又不是我一個人的錯”。  可是,如果你不做的、你做錯的,別人圓滿地完成了,那別人憑什么紆尊降貴地跟你平起平坐?你不努力,自然會有人超越你;你能力好,又何必停下來等待。  三無屌絲不配與達官貴人同席,著作等身不必與半個文盲并排,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如果有一天,二等座的他吐槽商務席的你,不必訝異或覺得自己高調,而是應該反問他:我六點起床、半夜三點睡覺的時候你在哪?我周末加班、假期出差的時候你在哪?我被領導罵得狗血淋頭、被客戶損得一無是處的時候你在哪?我的杰出是用汗水與努力奮斗得來的,你的平庸是因好吃懶做碌碌無為造成的,所以,你沒有資格吐槽我,我也不必跟你平起平坐! 一家公司要了你后,憑什么給你開高工資? 你什么都沒有,憑什么要求歲月靜好? 大學畢業生,你憑什么一畢業就可以拿到年薪10萬+?分頁:123

有些夢,你只能想想  文/舒心  我只有高中學歷,這是多年以來我一直羞于啟齒并深感自卑的事情。當圖書策劃人找到我,問我要作者簡介的時候,我內心的復雜程度無以言表。別的任何作者能信手拈來的學歷、專業、已取得的榮譽或是從事文字工作多年的經歷,我一樣也沒有。有的甚至已留學歸來或是正在國外深造,那更是我不可企及的高度。畢業幾年,我只收獲了磕磕絆絆又曲折不堪的工作經歷,但是這些,是羞于做“作者簡介”的。所以,直到我拿到“勵志”選題開始寫樣稿的時候,我都是沒有“作者簡介”的一名作者。  關于有些夢想,我是到了再也無法實現的時候才意識到,我曾經是那樣深切地渴望過。高考前的最后一次動員會,班主任讓一位連續復讀五年的同學做演講,同學只說了一句“我最想當兵,但我已超齡”就突然哽咽,再也說不下去——即便能在第六次高考時金榜題名,也無法彌補此生不能手握鋼槍的遺憾,有生之年他再與軍旅無緣。彼時正在為心中摯愛的大學夢苦苦奮斗的我,并不能完全體會直面“夢想永遠無法實現”時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從小接受的教育都是在講“鍥而不舍,金石可鏤”的人生良言,讓我一直堅定地以為:只要永不放棄地努力奮斗就一定會得償所愿。甚至我還篤定這位復讀五年的同學一定會像愛迪生發明燈泡一樣,最終取得傲人的成績。然而,生活總是能不費吹灰之力地輕輕彈碎我們當初的那些“堅定不移”。  在第六次參加高考后,同學依然與本科院校擦肩,最終平靜地讀了大專,再沒復讀。據說,他的分數比第一次高考時還要低。畢業聚會上,他醉得玉山將崩,酒言酒語,一直反復說著他錯了,不該復讀,該去參軍。他趴在酒桌上淚眼婆娑又頹廢無力的樣子,多年后的今天仍是異常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復讀五年的異常壓力,為讀本科放棄參軍的艱難割舍,無不讓當時那顆年輕的心無處安放。不懈的付出后,誰能料到結局會是如此荒涼——與軍營永無交集,與直招本科生也失之交臂。如歌的青春,到底該怎樣度過才不算是對歲月的辜負,五年的奮斗,在赤裸裸的結果面前變成了對歲月的蹉跎。無人不佩服他敢于復讀五年的勇氣,但是高考時“勇氣”是不能加分的;無人不替他惋惜參軍夢的遠去,但是歲月是不能回頭的。  生活最大的魔力就在于,他能讓你原本稚嫩的心變得溝壑縱橫,他也能無聲無息地撫平你心上所有傷痕。再次偶遇這位同學,已是幾年之后了,問及現狀,他笑著說自己已經專升本,日后還打算考研。通往夢想的路從來都不只一條,可惜我們都是許久之后才懂得這個道理。無關于堅持,在曲折的人生道路上,我們總要學會迂回前進,學會轉彎。與其傾盡全力復讀五年,讀專科看似是無奈之選,卻也不是沒有后路可走。只是“專升本”的這條路,雖能最終成為本科生,但卻也永遠錯失了曾經夢寐以求的“直招本科”的夢想。即使放棄最想走的參軍路來為之奮斗,也沒能換來生活的稍稍垂憐。  我從來不否認只有奮斗才能離夢想更近,人定勝天這樣的詞語被無數人驗正過,也激勵著無數正在為夢想努力奮斗的年輕人。但是,不是你付出了比“成功人士”多幾倍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他們的成績。沒有回應,往往才是生活的常態。當我們開始平靜地接受生活的沒有回應并依然不放棄努力,這才是成長。在朋友圈看到一則勵志的標題——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茍且。的確,茍且與幸運,是交替出現的。我們都無比渴望幸運之神的垂青,是因為茍且的時光特別長。學會在諸多“茍且”的夾縫中艱難扎根,才是生活最想教會我們的本領,哪怕最終到達的那片土地,不是你最初的夢想,也要面向太陽,努力生長。  教了我三年的語文老師說,我是最不會寫文章的學生,總能用自己的論據推翻論點,還說得煞有介事頭頭是道。當接到“勵志”的選題起,就隱約覺得做不好,我并沒有讓頹廢的人振作起來的強大力量。最終,策劃人對樣稿的評價是——沒有閱讀意義。寫得確實是蒼白無力,通篇都在胡言亂語,所以這也在情理之中。他給出的建議是,要盡量寫得高大上一些,不要寫沒讀過大學。我盯著聊天記錄,愣了好久好久。  我想起幾年之前的一次應聘,對面那個胖胖的男人溫和地微笑著,他說我很真誠,但是學歷真的不達標。生活最現實的一面就在于此,沒有人會因你缺少某個標簽歧視你,他們只是設定個門檻將你拒之門外。能力大小決定了工作后的優秀與否,但是最基礎的全日制學歷會決定你能不能得到工作的機會。  前不久加了一個興趣群,群主以學歷為界,分了幾個小群,大意是相同層次的人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也更易相處,反復強調沒有歧視的意思。甚至有個軍校生姑娘大膽提出自己的婚戀觀,說自己只愿嫁軍官。有人問士官行不行,異常干脆地回答:“不行。”一個女同學,如愿嫁了本科生,偶爾通電話說起擇偶問題,亦是斬釘截鐵地表示:“讀過大學的人,就是不一樣。”幾乎所有人都不反駁“學歷不是絕對的”,但有意思的是,他們又愿意以學歷為標準來大致衡量人的層次。  而讓我遺憾至今的,不是自己沒能戴上眾人眼中高大上的學歷帽子,而是我窮極一生,再也不會有在青春年華肆意揮霍時光的體驗。每一個遠去的且再也無法抓住的夢想,都會被懷揣很久,像復讀五年的同學錯失參軍的感覺一樣,他說,參軍是他一輩子的夢。沒有目送過夢想遠去的人,不會懂得那種心被挖空的感覺。閨蜜大一時給我發信息:“在上課,很困。”心中立刻風起云涌:我不困,我將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犯困的機會。  后來不甘心的我,報了兩次成考。第一次考試是下夜班去的,頭昏腦漲的我困得不能支配自己的手,從座位上直直地倒下來,右臂一時不能動彈,被送出考場休息。第二次考試順利,但是家中突有變故讓我變得外債連連,連1700塊錢的學費都交不出。一次跟同學提起這些,他說,最勵志的故事不是讓你渾身充滿雞血,而是讓你覺得自己從未被世界拋棄。那些下夜班后硬撐著看書做題的日子,那些滿懷希望最終卻狗血淋頭的結果,都是我自己一點一點熬過來。  表姐復讀一年后,與我同年高考,她以低于我200多分的成績,去了法國留學。五年后學成歸來,曾指著報紙上的“饕餮”問我怎么讀。那一刻,忽然一下子就釋然了,很多東西最終得不到也沒關系,因為它未必如你所想的一樣有價值。現在我時間寬裕,反而不是那么迫切考學歷了,工作之余寫點東西,也算樂得其所。即便沒有簽下書稿掙得足夠多的稿費,但能讓焦躁不安的情感找到出口,也于愿已足。  生活會一次次擊潰那些曾經炙熱的夢想,顯現出丑陋、猙獰、無情的一面,請你一定要在暗無天日的歲月中學會苦中做樂,一如繼往地相信生活的美好。笑納那些不能實現的夢想,借當年義無反顧的熱血來鼓勵一下眼前焦頭爛額的自己,也未償不好。  我還是頂著高中生的低學歷默默無聞地工作,離眾人眼中優秀的標準很遠很遠,甚至對策劃人提出的“高大上”無處下筆。但我漸漸能坦然直視這樣的現狀并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歲月的洪流最終會將我們推到某處,也許不是期許已久的世外桃源,也許僅僅是賜你一片荒山,那么就請在荒山上頑強扎根,“世外桃源”的夢,想想就好。  有人告訴我,生活要過得寵辱不驚。如果一個人總能夢想成真或是一直生活在任何東西都“唾手可得”的順境,那么這只算“寵”而已。你首先要被“寵”過,爾后必須要被“辱”過,才能慢慢學會在生活不斷拋來的寵辱之間沉淀出波瀾不驚的氣質。  有些夢,只能想想。平靜地接受自己的徒勞,算成長;能在撲空后重拾心情輕裝趕路,才是修行。 一年又一年: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 他們的20歲,離夢想有多遠? 不要讓這4件事了阻礙你實現夢想分頁:123

年初二,陽光依然明媚。開著車,陪同父母親去鄉下給舅舅舅娘們拜年。 習俗中,初一崽,初二郎,初三初四才拜舅娘。今年提前了。 小時候,年初二,是跟著父母去給外公外婆和舅舅舅娘們拜年。父親用扁擔挑著拜年的禮物,左邊必定是肉,事先切成一條條,用紅紙圈著。右邊是籃子,里面是一包包的“封子”,多是冰糖,姜糖,甚至紅薯片,用紙包好。也有一種糕,叫“狀元紅”,酥松,好吃,早些年似乎超市都還有賣,只是換了名稱。那時候,外公知道我們會去,早早到村口等待。我們翻過山坳,就能看見他,拿著一掛鞭炮,站在村口的塘角。今年,去了外公的墳上掃墓,湘南的習俗,叫拜祖年,類似清明的祭拜。表弟表妹們一大圈,圍著墳墓,看大人燒紙,看鞭炮山響,他們就嘻嘻哈哈地笑鬧。我娘一邊作揖,一邊念念有詞。細細聽,哦,她在說,爹啊,您在生的時候喜歡身邊圍著一圈后人。現在后人都有出息,圍著您,您一定高興了。 外公九泉之下的心情我們不得而知,只曉得表弟表妹們興奮得很,興奮來源于手機上一種叫做微信紅包的游戲。即便在燒紙錢、作揖的空隙,他們也不忘到手機上看看有沒有天上掉鈔票的好事。 這批表弟表妹們中,出了幾個大學生,都在外參加工作,年前才從深圳、杭州、長沙各地回來。我在想,外公如果泉下有知,這事是最讓他高興的。 外公是一個半拉子秀才。為何稱為半拉子?因為他少時在道南中學讀過書,后來差點考上黃埔軍校。既然沒有考上,只得回家“趕牛屁股”。作田的空隙,他不忘教子讀書,所謂耕讀人家,正是外公這批人的理想狀態。可惜在食不果腹的年代,舅舅們都無意于書中自有黃金屋,地里的紅薯山上的野果來得最為美妙和實在。后來,外公轉而把讀書的希望寄托于我們這批孫輩。我中考那年,因為幾分之差與中專擦肩而過,外公甚為惋惜。高考那年,雖是考了個大專,外公比我還興奮。去請他喝學酒,路經一山坳,一條草魚蛇壯觀地橫在路上,嚇了我一大跳。外公大喜,說,此乃吉兆!此乃吉兆!跳農門,龍盛世。等那條蛇慢悠悠爬開,他才帶著戰戰兢兢的我往前趕。 此后,燕子是這批表弟表妹中第一個考大學的。考上的時候,外公親自寫了一首詩以示嘉獎。詩上寫了什么,我沒看見,燕子如今也不記得了。只曉得詩歌里面除表達欣喜之情外,也表達了淡淡的遺憾,意思是如果這第一個是男娃考上了,豈不更好?如此說來,外公的潛意識里,還是男女有甑,內外有別。 燕子是我大舅的第二個女兒。大舅因為貧窮,三十歲才結婚。大舅媽呢,是一個村支書的女兒,典型的千金小姐。她在一個學校當民辦教師,出身好,長相好,對象的問題上,自然眼光挑剔。誰知道挑到也快三十了,居然還沒嫁人,等回過神來,就真的著急了。于是不只得降下身價,答應嫁給我大舅。大舅媽后來一連生下的三個女兒,都是在二十出頭就急著找了婆家,可能是不想吸取自己的經驗教訓,這又是后話。 因為窮,燕子初中畢業的時候,大舅便想讓她跟著村人去廣東打工。打工需要一門手藝,于是找了縣城一家電腦培訓學校,學點打字排表之類的知識。這時候,燕子的通知書來了,居然考上了省重點高中縣里的一中。大舅媽悄悄打電話問我,問怎么辦?你大舅還是堅持讓女兒去打工。我說,燕子書讀得這么好,肯定要讀,莫浪費一塊好料了。但是……大舅媽沒說了。我知道,她想說是學費的事。我說,先讀,慢慢來,車到山前必有路。 燕子進了高中課堂也很爭氣,后來考上了個一本大學,畢業進了深圳一家企業當白領,去年結了婚。可惜老公是個高中生,老家離大舅家不遠,老公的父母在廣東放鴨幾十年,身邊有一定積蓄。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這門親事是大舅媽托了媒人登男方家說成的。 軍坨是二舅的崽,接著考上大學的。第一次高考,敗北,于是二舅找到我,說想復讀。軍坨后來高考也上了一本,只是超過分數線不多。我于是去征求校長意見,幫他填志愿。校長掐指一算,說,填石河子大學吧。 石河子在哪兒?二舅在一旁謙卑地問。在新疆一個很偏遠的地方。校長說。 啊?軍坨倒吸一口氣。 校長說,你這分數,要想上一本,只能這樣搞。當然,環境條件好點的二本大學和專業,你倒可以隨便選擇。 軍坨于是在疆北吃了幾年的饅頭加面條,臉粗糙得真像河邊的石頭。畢業了,他逃難一般選擇了風景秀美、空氣溫潤的杭州創業。但創業何其艱難,碰上現在的經濟下行,生意更不好做。軍坨聊天說,早知道這樣,當年沒必要復讀,也沒必要讀那幾年大學,早點進社會,那時創業容易,說不定已經撈到第一桶金。 滿舅的大女兒巧巧是第三個大學生。當初選擇學校,征詢我的意見。說她分數不太高,因此要選擇好一點的專業,將來要就業門路廣,行業有發展前景。我點燃一根煙,悠悠思考了一下,說,那就填環保專業吧。 真的就填了環保學院。畢業后想要我幫助運作,爭取進環保局上班。現在單位都逢進必考,我哪有這本事。于是只有去外地打工,選擇了深圳,因為只有在那么年輕的城市,才可能真正重視環保,才能引領環保行業的發展方向。她所在的公司,搞什么加油站汽油排放檢測,看她天天在微信的朋友圈發業務的東西,很高大上,我不是很懂。期間,縣里的環保局真的招人,喊她回來考,卻沒考上。 如今,她已26歲了。我們拜完祖年回來,大家忙于打牌或者微信搶紅包,我娘問她,巧巧,今年怎么還沒有帶男朋友回來過年?巧巧從手機上抬起迷惘的眼,吃吃一笑,說,不急呢,在深圳,我們這樣的,哪個敢談結婚?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TA415FEF15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台南工具機輸入認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台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南電源線拉力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g4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